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来华任教 在校工作 正文

教学工作指南

作者:时间:2013-05-13点击数:

教学安排

南阳理工学院一学年分为春季和秋季两个学期。

一般每学期约18周,其中最后两周为复习考试时间。每年9月是新学年的开始,也是秋季学期的开始;春季学期一般从2月开始。

每年7月初开始放暑假,约八周。寒假是根据中国的春节安排的,由于每年春节的具体日期都不一样,所以寒假日期也不确定,通常是从春节前15天左右开始,春节后15天左右结束,约4周时间。

要想知道更加详细具体的学期安排,你可以参阅校历。

由教学工作所在学院安排讲授的课程以及上课时间。

教学考核

每学期末结束前三周,各个有外籍教师任课的学院依据现任外教的聘用合同及学校的相关规定,对外教履行岗位职责的情况,进行认真的考核。考核结果以书面形式上报外事科。考核不合格者不得予以续聘。

图书馆使用

图书馆对外籍教师开放,外籍教师可以办理借书证,在图书馆借阅图书文献。

外籍教师进入图书馆一定要携带借书证。在借阅图书或使用图书馆的过程中如有问题,可以随时向图书馆的工作人员请求帮助。

外籍教师使用图书馆,需要到外事科申请登记,由外事科到图书馆证卡办公室办理。离校时将借书证交还外事科。

上一篇:签证居留
下一篇:外籍教师生活服务

联系邮箱:affairsnit@hotmail.com - 联系电话:0377-62233783 南阳理工学院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