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正文

关于做好2024年度因公临时出国(境)教学科研人员(团组)计划申报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3-12-25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现开展我校2024年度因公临时出国(境)教学科研人员(团组)计划的申报工作,请校内各单位根据各自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工作的需要,按照申报要求,及时提交本单位2024年度因公出国(境)团组的申报计划,申报人员应为各单位教学科研人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制订计划应遵循的原则

(一)坚持“因事定人、人事相符”的原则,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总量控制、计划管理”的要求,任务明确,结构合理,科学安排。申报计划总量应与上年度批准计划总量基本持平。

(二)统筹考虑本单位对外重点合作项目、重要会议和友好学校间的重大活动等涉外工作,不得片面追求规模和排场或借机安排与出访任务无关的人员出国(境)。

(三)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不得同期出访。同一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原则上不得同团出访,也不得同时或6个月内分别率团出访同一国家或地区。

(四)杜绝无明确公务、无实质性内容的一般性、重复性、照顾性团组和人员出访。

二、申报计划的具体要求和说明

(一)申报团组计划要明确参团人员,出访任务要真实具体,保证出访人身份与任务相符。不得安排职务与出访任务无关的人员参团执行任务。

(二)要对因公临时出国(境)团组计划进行单项填报并进行汇总,各单位请参照样表(附后)填写。表格以Excel形式制作,请各单位自行下载填写。

(三)各单位因公出访团组计划汇总表须由本单位主要负责人签批,并加盖公章。请于2024年1月3日前以书面形式报送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121089869@qq.com 。

三、实施年度计划的原则规定

全省申报的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由省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与相关部门联合审核,报省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后执行。计划内团组是受理因公出访请示的前提条件无计划团组原则上不予受理。

请校内各单位严肃对待此次申报计划,认真填写,及时上报。


联系人:赵 亮    电 话:62233788

地 址:中込会馆213室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2023年12月25日


附件:1、2024年度教学科研人员对外学术交流合作团组备案表(样表)

    2、2024年度教学科研人员对外学术交流合作团组汇总表(样表)

联系邮箱:affairsnit@hotmail.com - 联系电话:0377-62233783 南阳理工学院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