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正文

我校举行来华留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徐君怡时间:2023-06-09点击数:

6月5日下午,我校在领创空间二楼报告厅举行来华留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长安士伟、副校长张爱红,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国际交流合作中心负责同志以及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出席仪式,韩国光州分校毕业生参加仪式。

会上,安士伟为毕业生们正冠拨穗、颁发学位证书。张爱红宣读《南阳理工学院关于准予梁诚午等8名韩国分校留学生毕业和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

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院长卞华教授为典礼致辞,用“三个中药方剂”为大家送上饱含深情的祝福和惜别之情,并勉励毕业生们牢记振兴中医药事业的初心使命,在工作中不断积累经验,踏实做人,认真做事,用实际行动谱写更加辉煌的青春乐章。

联系邮箱:affairsnit@hotmail.com - 联系电话:0377-62233783 南阳理工学院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