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交流合作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正文

南阳理工学院与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合作举办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本科教育项目概况

作者:时间:2021-06-30点击数:

一、项目概述

南阳理工学院与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合作举办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本科教育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于2017年11月((2019年4月获批,120人/年),批复文号:教外函〔2019〕22号。)。

合作举办专业: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专业代码:080601H

学费:18000元/生/年

颁发证书:学生在国内学习四年,达到要求可获得南阳理工学院颁发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本科文凭;在国内学习两年达到出国学习要求的学生,可选择后两年赴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学习,到达对方毕业要求的学生可获得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学士学位证书。

 

二、外方大学简介

北安普顿大学前身是在近800年前建立的英国第二所大学,20世纪七十年代北安普顿地区的几所学院正式合并重组为尼内高等教育学院(北普顿大学学院),其中包括1972年时任科学教育部部长的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女士成立的北安普顿教育学院。在其后的几十年经过不断的发展和扩建,于2005年由英国枢密院批准,正式恢复使用北安普顿大学名称。该校的两个校区分别占地一百余英亩,被评为英国环境最优美的校园之一。北安普顿大学始终将提供高质量的教学作为立校之本,设立了从本科到博士学位的250个专业课程,皮革、环境、建筑、工程、会计、金融、管理等专业在英国享有很高的声誉,9个英国政府设立的科研中心每年可筹得超过两百万英镑的研究经费。大学下设6个学院,在校生11000余人,广纳近100多个国家的1000名国际学生,中国学生比例为3%,充分确保国际化的学习氛围。2012北安普顿大学英国综合排名63位(英国卫报数据)。

该专业所在工程学院目前拥有教师69人,其中教授10人、副教授16人、讲师28人,助教13人,荣誉教授2人。能够授予工学荣誉学士学位以及硕士学位、博士学位,现有15名博士、42名硕士。该专业与当地工商业有着紧密的联系,学生在读期间均有企业实习,毕业生有很高的就业率。在教学上注重前沿理论与生产实践结合。该专业所在的工程学院拥有强大的教学科研资源与设施,包括国家级的计算中心,3D模拟成像实验中心,先进技术研究中心,废弃物管理研究中心,自然环境研究中心等。教职工在世界级专业期刊上发表了大量论文论著。该专业一直以良好的教育质量和杰出的研究成果著称,其教学以研究成果为后盾,通过提供丰富多样的理论及应用课程,向学生提供高质量教育,鼓励学生发展独立研究能力,致力于培养能独立作业、有创新意识的高级人才。高质量的教育为学校赢得了很高的荣誉,所授予的学位受到世界上的广泛认可。

英国北安普顿大学网址:http://www.northampton.ac.uk

 

三、管理与教学

学校成立了由合作办学双方成员组成的合作办学联合管理委员会,对合作办学的重大事宜进行商讨和决策,审定年度工作计划、财务预算、决策报告等,并及时监督两校合作办学的有关活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主要负责项目合作办学协议的洽谈和签订、项目的深白和延期、合作办学双方管理层的沟通交流、并对合作办学教学情况进行监督指导。

智能制学院主要负责合作办学项目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工作,选拔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担任合作办学项目的教学任务,确保教师严格按照合作办学项目的教学大纲授课。相关信息详见智能制造学院网站https://znzzxy.nyist.edu.cn/

 

咨询电话:0377-62233786

 

联系邮箱:affairsnit@hotmail.com - 联系电话:0377-62233783 南阳理工学院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