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交流合作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正文

南阳理工学院与韩国庆南大学合作举办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专科教育项目概况

作者:时间:2021-06-30点击数:

一、项目概述

南阳理工学院与韩国庆南大学合作举办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科教育项目于2019年4月获批(教外〔2019〕306号)实施,有效期至2024年12月31日。

项目于2019年7月开始招生,每年招收1批,招生人数为120人,招生计划均纳入河南省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2021年起,新入学学生学费为13000元/生/年,学制三年。在国内完成三年学习并达到要求的学生将获得南阳理工学院颁发的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专科毕业证书;达到出国学习要求的学生可选择赴韩国庆南大学专升本学习一年,达到对方毕业要求的学生可获得韩国庆南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

二、外方大学简介

庆南大学是1947年以国民大学馆设立的私立大学。位于南海湾的港口城市一马山市。我校有六个大学院,十九个学部,37个系和六个大学院,现有一万六千多名优秀人才在此就读。庆南大学位于山清水秀,空气新鲜的疗养之地马山市,是个体验传统韩国文化的好地方。庆南大学具有独特的韩国语教育环境和教育内容。

三、管理与教学

学校成立了由合作办学双方成员组成的合作办学联合管理委员会,对合作办学的重大事宜进行商讨和决策,审定年度工作计划、财务预算、决策报告等,并及时监督两校合作办学的有关活动。

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主要负责项目合作办学协议的洽谈和签订、项目的深白和延期、合作办学双方管理层的沟通交流、并对合作办学教学情况进行监督指导。

学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学院学院主要负责合作办学项目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工作,选拔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担任合作办学项目的教学任务,确保教师严格按照合作办学项目的教学大纲授课。

咨询电话:0377-62233786

联系邮箱:affairsnit@hotmail.com - 联系电话:0377-62233783 南阳理工学院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