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组织开展合作办学项目宣讲会系列活动

作者:时间:2023-03-07点击数:

2023年3月3日和4日,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分别在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和智能制造学院召开了南阳理工学院与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合作办学项目宣讲会、南阳理工学院与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合作办学项目宣讲会。宣讲会由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主任高东晓主持,项目合作单位郑州志成留学贾英杰老师主讲,生化学院、范蠡商学院与智能制造学院出国班学生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贾老师详细地介绍了新西兰和英国留学的优势和政策,通过生动形象的图片描述了新西兰和英国的自然地理和人文环境,重点介绍了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和英国北安普顿大学的概况,包括校园环境、入学要求、语言课学习、专业课程的衔接、留学费用、出国手续办理等具体情况。最后,贾老师就学生在国外的学习、生活等各方面问题与参会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这一系列说明会的成功举办,加深了我校六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有出国意向的学生对我校合作项目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努力学习实现出国留学的兴趣和热情,为我校出国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明确了方向。

联系邮箱:affairsnit@hotmail.com - 联系电话:0377-62233783 南阳理工学院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