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正文

校长姚锡远会见诺森比亚大学国际部主管

作者:时间:2013-05-27点击数:

11月18日上午,校长姚锡远在会馆第二会议室亲切会见了英国诺森比亚大学(Northumbria University)国际部主管Gerry Hayden。副校长刘荣英,人事处、国际交流处主要负责同志等会见时在座。

姚锡远与Gerry Hayden进行了交谈,并询问了诺森比亚大学有关办学情况。他说,高校走教育国际化、现代化的道路已经成为各国高等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教育合作对两国是互利的,英国教育在国际上处于领先地位,像牛津大学、剑桥大学都非常著名,欧美一些老牌高校的办学理念、大学精神是值得赞赏的。我校重视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毕业生就业率较高,在河南高校一直处于前列。南阳理工学院与诺森比亚大学的专业十分相近,有合作的前提和良好的前景,希望能够形成长期固定的合作办学形式。

Gerry Hayden向我校介绍了诺森比亚大学有关办学情况。他说,我想给校长先生表达的是:南阳理工学院的校园和教师都是不错的。像电子与电气工程系的智能小汽车、软件学院的动画作品等参赛作品,都给我留下了较深刻的印象。作为学工科出身的我,在中国很关心学校的实验设备用不用,实验设备用的多,学生的动手能力就会比较强,从你们谈到的就业话题里,我感觉到学校的领导都非常务实。我们也很关心学生就业问题,这是衡量学生培养质量的一个标准,希望两校能加强交流合作。

联系邮箱:affairsnit@hotmail.com - 联系电话:0377-62233783 南阳理工学院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