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组织收看“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四期作风问题暗访专题片

作者:崔冰然时间:2022-05-06点击数:

为贯彻落学校“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5月6日上午,我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了“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四期作风问题暗访专题片。

专题片通过真实事例反映了部分单位和工作人员作风依然松弛懈怠,一些基层干部仍存在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怕担责,方法简单粗暴等思想、能力和官僚作风问题。

会上,高东晓要求中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教育,对专题片中暴露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举一反三,深刻汲取教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为师生办实事,把工作做深做细,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理工大学贡献应有的力量。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2022年5月6日

联系邮箱:affairsnit@hotmail.com - 联系电话:0377-62233783 南阳理工学院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