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正文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会议

作者:崔冰然时间:2022-05-13点击数:

5月11日下午,我校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2022年度第二次会议在中込会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张爱红副校长出席,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务处、财务处、招生就业处、后勤服务中心、国际交流合作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7fcc3bdaf9daa5aaa34e7831c1edf32

会上,国际交流合作中心高东晓主任就我省教育厅关于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最新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就我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扩招及升本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学院和相关教辅部门负责人就学生扩招后续事宜进行了讨论沟通。

联系邮箱:affairsnit@hotmail.com - 联系电话:0377-62233783 南阳理工学院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