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暑期来华留学生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2-06-08点击数:

2022年6月7日下午,我校2022年暑期来华留学生座谈会在中込会馆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副主任张帆主持,中心主任高东晓、相关负责同志和全体在校来华留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高东晓对暑期留学生管理做如下安排:一是2022年暑假期间各位同学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做到“非必要,不离宛”,外出时做好防护措施,严格遵守南阳市及学校的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二是要做好暑期学习计划,充分利用假期对上学期课程学习情况进行查漏补缺,学有所成;三是做好在校个人生活规划,假期可以多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感受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变化。希望留学生要肩负起两国文化交流使者的使命和担当。

会议还就2021-2022学年河南省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发放工作和2022年暑期留校来华留学生留校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对留学生本学期在校生活、学习情况进行了座谈并发放了暑期防疫物资。

联系邮箱:affairsnit@hotmail.com - 联系电话:0377-62233783 南阳理工学院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