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组织校内各单位参加河南省高校中外合作办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专题线上培训会

作者:崔冰然时间:2022-05-20点击数:

5月19日上午,河南省高校中外合作办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在线上召开。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中外合作办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中外合作办学评估中的规范性与高质量建设、新时期加强中外合作办学教学保障、规范办学财务管理等主题展开培训,来自省内外的5位中外合作办学领域资深专家与全省50多所高校的同行在线进行了研讨交流。

此次会议由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王华星主持,我校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范蠡商学院,教务处、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国际交流合作中心等多个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mmexport1652951240444

联系邮箱:affairsnit@hotmail.com - 联系电话:0377-62233783 南阳理工学院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