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正文

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驻中国代表来校访问

作者:王延明时间:2023-04-14点击数:

4月13日,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驻中国代表曹娟来校访问。副校长张爱红与曹娟进行会面并亲切交谈,双方回顾两校良好合作历史,并就两校进一步发掘合作潜力,拓宽合作渠道等方面交换意见。

当天上午,我校与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举办联合管理委员会2023年度第一次会议。曹娟与我校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和范蠡商学院主要负责人通过网络与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战略伙伴关系联络部主任Rebecca、副主任Alex就合作办学项目运行与管理事项进行深入沟通,就未来两校在商科项目拓展合作模式、项目运行等方面进行讨论。

下午,曹娟与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生物工程科学学院国际项目联络员Julie Zhu老师在领创空间学术报告厅为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及范蠡商学院学生作专题报告,详细介绍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的风土人情和学科特点。会后,曹娟就学生们关心的出国交流学习等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据了解,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建校于1897年,是新西兰八所国立综合研究型大学之一,2023年QS全球排名275名。我校自2001年起与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开展合作办学。截至目前,两校开设应用化学、生物工程、财务管理、工商管理四个合作办学项目。(校对/张帆 审核/高东晓 责编/肖邓华

联系邮箱:affairsnit@hotmail.com - 联系电话:0377-62233783 南阳理工学院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