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正文

韩国庆南大学中韩研究院副院长裴大庸来校访问

作者:时间:2023-04-21点击数:

2023年4月20日,韩国庆南大学国际处兼中韩研究院副院长裴大庸来校访问。上午九点,安士伟校长接待了裴副院长并亲切交谈。双方回顾了两校良好的合作历史,并就两校进一步发掘合作潜力,拓宽合作渠道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mmexport1682038066425

在与安校长见面后,裴大庸副院长与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孟祥云、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主任高东晓就合作办学项目运行与管理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

mmexport1681960452936

下午,裴大庸副院长在第三报告厅为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做专题项目介绍会,详细介绍前往庆南大学的录取标准、学分学制、硕博申请事项以及我校往届赴韩学生学习情况等内容。并就学生们关心的出国交流学习等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联系邮箱:affairsnit@hotmail.com - 联系电话:0377-62233783 南阳理工学院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