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正文

韩国成均馆大学黄大俊教授来我校访问交流

作者:时间:2023-03-23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徐君怡)3月2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荣英、校长安士伟分别会见来校访问的韩国成均馆大学黄大俊教授,双方就合作办学、师资培训、科研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探讨。

刘荣英对黄大俊再次到访南阳理工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对黄大俊对我校国际交流所作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和由衷感谢,她表示十分期待双方今后的深入合作并将予以全力的支持。

安士伟简要介绍近3年我校学生规模、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等方面总体情况,对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师生交流互访及国际联合科研项目等内容与黄大俊进行细致的探讨。他希望,下一步两校在计算机与人工智能研究领域能够持续加强合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黄大俊就2019年以来与我校联合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表示希望双方继续在学生交换、科学研究等领域开展进一步合作。

据了解,自2017年我校聘任黄大俊教授为外籍特聘教授以来,在黄教授协助下我校建成张仲景方药及智慧医疗大数据中心等项目;促成我校10名学生赴韩国成均馆大学开展为期1个月免费学习交流;组织外国顶尖专家、教授召开国际学术会议,为我校国际化建设做出突出贡献。(校对张帆/ 审核/高东晓

联系邮箱:affairsnit@hotmail.com - 联系电话:0377-62233783 南阳理工学院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