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正文

韩国成均馆大学黄大俊教授为我校师生做报告

作者:时间:2023-03-27点击数:

3月23日下午,韩国成均馆大学黄大俊教授(南阳理工学院特聘教授)在第三报告厅为全校师生作“AI赋能时代的教育数字化转型”专题报告,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领导班子及近400名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并现场互动交流。

黄大俊从教育数字化转型的下一波浪潮、对未来教育的思考和新冠肺炎疫情后全球教育的变化三方面对AI教育进行介绍与展望。提出数字化转型教育带来的关于数字型需求的挑战,阐述在面向人工智能教育时代的课程设计中怎样理解知识、传递经验和信息数据比重的置换;指出人工智能教育的学习目标具体体现在对教学的适用性和未来可操作性;分析疫情期间全球教育和电子线上学习市场在全球的占比,以及市场中不断发展的数字化转型教育情况,建议学生多关注国内和全球层面数字化转型。

报告全程采用全英文讲解,内容丰富、观点清晰、具备国际视野。讲座最后,在场师生踊跃提问,以英文对话形式和黄教授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此次报告为与会师生认识人工智能的发展开拓了新的思路,激发了广大师生投身科研的热情和信心,具有重要启示意义。(校对/闫恒瑜 审核/祝孔涛


联系邮箱:affairsnit@hotmail.com - 联系电话:0377-62233783 南阳理工学院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版权所有